Wednesday, January 09, 2008

小人

为什么社会里会有这么多无聊的小人?难道每个人都要对你好声好气才可以跟你和平相处吗?你有你的工作,我也有我该做的东西。为什么一点小小的事情你不把它弄大你就不开心呢?都一把年纪了,为什么还这么小气,也这么不开呢?嘻嘻。。。这应该是所谓的跟年期吧?!所以我觉得如果有一天我还得为了一口饭跟他人争得你死我活,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,那多可悲呀!但往往这些过程都是难免的,是吧?

我也不想闹的更僵,但是我就得配合你们,就不把我该做的完成吗?休想吧!=P嘻嘻。。。你继续做你的小动作,打你的小报告。我才不和你硬碰,我只做我范围内的工作,也顺便看看你的猴子戏。为什么每次发生了什么事就到处找人背黑锅呢?也不想想每个人的立场,谁不是为了混口饭吃呢?难道要砸了人家的饭碗才开心吗?看开点吧,朋友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