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2, 2007

善变的我

最近看见很多大腹便便的孕妇走在街上,公司里就有好几位新妈妈了,这个世界又多了很多猪宝宝 :)

曾经,我也有过生个金猪宝宝的冲动。嘻嘻。。。 只是想想而已,但如果真的那么不小心,我会考虑把他给生下来。接下来的日子我就得牺牲很多很多,来给他一个好的环境长大。 嘻嘻。。。 我又想太多了!谈何容易!可我真得很喜欢小孩子,看着姐姐的孩子们一天一天的长大,好羡慕!但我还没有当妈妈的条件,因为我还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!*虽然年龄已不小了* =P

如果你现在问我想不想有个宝宝?我的答案是不!!虽然宝宝都很可爱,但我还有很多梦想还没完成呢!有时候也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,一时想要这样, 一时又想那样!在不同的阶段就有不同的想法,是我太善变了吗?还是人生本来就是这样的呢? 我也不知道!但是我已不小了,再这样下去我的人生岂不是就这样白白的过了吗?烦啊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ah.....BIG thought wor! haha..
*shocked* hee..I thought I will read "I decided to marry!" in the end of the article hahah. Hm....just choose what your heart current want...:-)

elooon said...

hahaha... get married? NONO for now. mayb after i fulfilling my dream bah! =D